總會歷程


2021年

2月26 – 3月1日
元宵佳節,總會於線上舉辦「慶元節猜燈謎」活動。
3月28日
文總數十個屬會團體自發組織,集合大眾力量,去遍港九新界宣傳「國安法」。
3月17日
文總常務副會長兼總幹事林燁率文總秘書處與福建社團聯會功能界別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兼秘書長邱誠隆一行4人,在總會會所舉行會面並進行交流,冀兩會今後加強合作,促進兩會的互動共贏。
3月31日
總會勇奪「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踴躍參加機構獎,並連續5年奪此殊榮。
4月 
總會於線上舉辦「歡歌愛國者治港啟航——線上音樂會」。
5月10日
總會隆重推出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成立二十周年特刊。
6月30日
總會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活動(一)——《一片丹心向陽開》網絡書法美術聯展。
7月1日
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活動(二)——組織屬會負責人一起引吭高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7月2日
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活動(三)——朗誦、合唱、座談會。
7月3日
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活動(四)——《百年光輝》歌曲創作展播。
8月13日
總會在7月23日呼籲全體會員為河南水災捐款,共籌得近20萬港元善款,通過中聯辦振災專戶捐獻給河南受災地區,表達愛心。
9月19日
選委會選舉日是由中央主導並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總會積極動員符合選舉資格的屬會參加投票,選出「愛國者治港」的選委。
11月12 – 14日
香港商報主辦,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及近三十家商會社團協辦的「百年輝煌 香港篇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圖片展」在香港九龍塘創新中心展覽廳舉行,文總組織屬會團體會員參觀學習。
11月16 – 12月19日
文總積極支持立法會選舉工作,連續一個多月派出義工在西灣河街站拉票助選,支持工聯會吳秋北會長當選,以及支持功能界別霍啟剛在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當選。

Pages: 1 2 3 4 5